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沐川县人民医院举办首届“天使杯”迷你马拉松感恩赛

点击数:582│更新时间:2019-05-20 09:34: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5月12日上午,桃源山居北门集聚了一群活力四射的“运动员”,他们激情澎湃,跃跃欲试。沐川县人民医院首届“天使杯”迷你马拉松感恩赛在此举办,这也是医院纪念第108个 “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 
  
        
                    动员讲话 蓄势待发

     全院在职职工、返聘专家、临聘人员、对口援助专家等170名参赛者分为医疗队、护理队、医技队、行后队和妇幼队等五个团队参加比赛, 比赛路线从桃园山居北大门起点至南大门终点,30名工作人员为比赛提供安保、后勤、医疗等志愿服务。 
     
                    行后队 
     
                    护理队 
     
                    医疗队 
     
                     医技队

      9时,王晓锋院长作赛前动员讲话,他表示:今天是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同时也是“母亲节”、“防灾减灾日”,医院通过举办迷你马拉松感恩赛,纪念这个神圣的日子,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母亲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全院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希各参赛选手努力发挥个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奋勇拼搏(左下:男子组第1名刘佳;右下:女子组第1名杨燕)

      随着工会主席刘春华“各就各位,预备,跑!”的开跑指令,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奋力向前奔跑。一路上,有你追我赶、激烈角逐,也有互相鼓励、并肩向前。经过选手们奋勇拼博,信息科刘佳最终以15分04秒的成绩率先撞线,勇夺男子组第一名,检验科杨燕以16分0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来自妇产科的陈容获得护理特别奖第一名。护理队、医技队、行后队分别获得团体奖前三名。 
     
                     颁奖仪式 
      比赛结束后,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总结颁奖,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得名次的参赛选手和团队颁奖,并为所有参赛者发放了鼓励奖品。医院党委书记李彦锋作总结讲话,表示今天是双庆的节日,对全体护理兄弟姐妹们和所有母亲们致以节日祝福!对沐川县电视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桃园山居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得名次的优秀参赛者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通过此次迷你马拉松比赛,加强了职工间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出了坚毅的运动精神,激发了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潮,丰富了医院文化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各种形式和内容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凝聚力,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量提供动力。(魏 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