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崇州二医院;结对进乡村 共谋党建新格局

点击数:395│更新时间:2019-05-20 10:34: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5月16日,崇州二医院党委与文井江镇铁索村支委结对共建签约活动在铁索村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崇州二医院党委书记陈富涛、副书记彭莉,文井镇党委书记刘洪彬、铁索村党支部书记周雨及二医院和铁索村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铁索村支部周书记主持。 
    

    二医院党委陈书记首先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及医疗特色,表达了结对共建美好前景的期盼,他强调:双方要借助结对共建的合作机遇,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摸清党建活动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按照“资源共享、队伍共建、服务联动”的原则,大力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着力构建组织服务党员、党员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共建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实现 “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医乡携手共赢”的总体目标。 
    

    文井江镇党委刘书记对崇州二医院党委与铁索村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指出:希望结对共建党支部要以强化党建为引领,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以全面振兴为目标做好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奋力推动铁索村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镇前列。希望二医院利用医疗技术优势,送医下乡,送药下乡,送健康下乡,为乡村医疗卫生事业多做事,做实事。结对双方,要多联系,多沟通,互通有无,互帮互助,互惠互利,把共建工作抓出成绩,抓出实效。 
    

    最后,二医院党委陈书记和铁索村党支部周书记在30多名党员代表的见证下,在《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上慎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搞好组织协调和检查督导,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改进活动方式,不断深化结对共建效果,推动结对共建活动深入持续开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