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郫都区人民医院:紧密医联体合作,共促医疗发展

点击数:693│更新时间:2019-05-20 11:22: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杨进院长、汪晓阳院长携事业发展部部长严雪一行莅临郫都区人民医院,就医联体合作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区医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杨院长首先肯定了两院长久以来的相互帮助和扶持,其次就未来双方合作表示可以通过互联网+,5G技术等多形式,创新科研、教学、医疗等服务模式,深化合作内容,进一步实现医疗技术高质量发展,共同探索医联体合作新模式。 

   
   刘院长表示郫都区人民医院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以来,通过技术指导、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多种形式合作,医院实现了医疗服务高质量提升,对此衷心感谢成大医院的支持与帮助,并就医联体后续合作等事项表达了肯定态度,希望两院深入合作,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服务内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促进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切实满足群众需求。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两院将再次拉近彼此的距离,进一步推进医疗合作事项,为广大郫都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幸福感。 (刘红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