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省慢病所对三台县开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现场督导工作

点击数:1633│更新时间:2019-05-22 08:05: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7日上午,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邓颖、监测科科长何君一行,莅临三台督导检查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督导了县教体局、七一小学、三台外国语学校食堂、老西街社区等健康单位、健康学校、健康食堂、健康社区,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三台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点评指导。督导组专家充分肯定了该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在督导反馈会上,邓颖所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强调政府主导、落实部门履职、加强支持保障、调动大众参与、总结特色亮点六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三台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反馈会上,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楠要求:一是要发扬成绩,巩固成果,把这次督导工作作为新起点,坚持抓、反复抓,在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二是要深入宣传、完善机制,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三是针对问题,认真整改,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县委、县政府将组织各级各部门认真梳理,深入研究,落实并认真贯彻,以高水准迎接国家级验收。
    本次督导检查由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锦涛、县教体局总支书记阳芙蓉、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彪陪同。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潼川镇政府、北坝街道办事处等县直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卫健系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会议由卫健局局长赵锦涛主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