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扎实开展艾滋病三线管理工作

点击数:2720│更新时间:2019-06-05 07:58: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三台县扎实开展艾滋病三线管理工作

        自2018年“三线”管理办公室成立以来,县疾控中心积极组织“三线”防治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组织召开协调会议 ,截止目前,三台县共组织召开“三线”管理办公室协调会议4次(县卫健局组织召开1次,抗病毒治疗办公室组织召开1次,防治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次)。在2019年4月29日召开的第三次协调会议上,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六林通报了1-3月三台县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肯定了三台的工作,提出了对三台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当前的工作任务及重点。
        在每月的“三线”例会上,各办公室针对上月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月工作计划做详细汇报,同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大家共同讨论,找出解决方案,通过信息互通、相互配合,提高了各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