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

点击数:592│更新时间:2019-06-12 06:09: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大英县妇幼保健院到老干部局进行健康宣教 

         
          为做好“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增强老年人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大英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龙艳华携团队一行于2019年6月10日上午到县老干部局开展了健康宣教活动,40多人参与。
         会上,院长龙艳华首先对医院近两年的发展给老干部们做了简要的汇报,并感谢老领导对妇幼保健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鼓励和呼吁。其次健康宣教科主任杨婵娟对医院新开展的项目给大家做了简要的宣传和推广,最后中医科主任张朝金为老干部们讲解健康养生知识、主要讲授老年人“五高”特征以及常见的临床表现、诊断。四季养生及各种病态特征的情志调节、饮食调养及一些简单的饮食疗法、运动疗法和药物疗法。老干部们认真地做了笔记,对讲解内容非常受用,并给以高度赞扬。

             
         本次健康宣教,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让老年人以乐观的心态正确认识衰老,帮助老年人认识出现的各种慢性病以及功能退化是增龄性改变造成的,做到科学的饮食,适量的运动,戒烟限酒、良好睡眠、定期体检、了解老年健康核心信息,做一个健康的老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