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自贡荣县来牟镇:多举措做好创卫宣传工作

点击数:7364│更新时间:2019-08-06 08:40: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自贡荣县来牟镇自2018年开始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开展以来,镇党委、镇政府结合实际,整合资源,采取多举措开展创卫宣传。一是举办大型创卫宣传服务活动。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为载体开展宣传活动,重点采取镇老年协会组织不间断腰鼓队游街宣传,号召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创卫。二是开设创卫宣传栏。通过对来牟学校、卫生院、各村卫生室、社区广场等开设创卫宣传专栏及张贴有关创卫的图文资料等形式,加大对健康教育及创卫知识的宣传覆盖面。三是制作、粘贴创卫宣传钢架、喷绘。在来牟社区、原305省道沿线人员密集地点的醒目位制作钢架、喷绘,营造浓厚创卫氛围。四是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通过荣县电视台、网站及时发送创卫有关信息,拓宽卫宣传渠道新。各驻镇单位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五是建立创卫义务宣教队伍。成立老年劝导队、青年志愿者义务监督队,加大不文明行为劝导、教育、引导及创卫知识的宣传,提升创卫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 (熊孟鸣 郑新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