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成都中医药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7014│更新时间:2019-08-13 07:28: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中医药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于8月9日在成都市科协科技会堂召开。成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毅和学会部部长陈继烈、成都市民政局社团组织管理处调研员颜培涛以及四川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田理等参加会议。来自成都地区部属及省、市、区(市)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具有一定规模的部队、工矿、民营医院及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吕毅副主席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成都中医药学会作为成都地区医学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社团组织,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会的工作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同时他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 
    大会按照《成都中医药学会章程》和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办法》的要求,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理事110名,常务理事36名,选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人选,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黄友静同志当选为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改《成都中医药学会章程》的决议和成都中医药学会成立功能型党支部的决议。
   会议闭幕式上,新任会长黄友静号召新一届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科协、市民政局的领导下,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专家和各个专科分会的作用;着力为百姓服务、为会员服务、为政府作参谋。围绕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健康成都建设,以学会为平台,发挥能量,努力实现学会的可持续发展,勇于担当,共同努力,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开创成都中医药学会工作新局面,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而不懈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