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三医院圆满完成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警会医疗保障工作

点击数:363│更新时间:2019-08-20 10:25: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9年8月8日至18日,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会”)在成都隆重举办,为确保赛事医疗安全,保障参赛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按照组委会要求,县三医院派出医疗团队参加了医疗保障。

 
     在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医疗保障工作中。县三医院医护人员共接诊3名患者,其中腹部不适患者2人(裁判),脚踝疼痛1人(志愿者),给予对症处理后,症状均得到有效缓解。医护人员有组织、有纪律,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医疗保障任务,顺利实现零危急、零重伤、零死亡的预期目标。 


      赛后,医院医生张勇和护士谢倩受邀为公路自行车(爬坡赛)获奖运动员颁奖,为运动员送上最真挚的祝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