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第二届“医师节”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467│更新时间:2019-08-20 11:21: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8月18日14时30分,三台县第二人民医院在住院部四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大会,为医生们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医护人员共计140人参加庆祝大会。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院长沈清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荣获“突出贡献”好医生荣誉的医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牢记使命坚守在治病救命一线的医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她要求全院的医务工作者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忠实履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职责,并向医师及全院的医务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医务人员牢记医者仁心;二是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勤练救护之术;三是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坚守为医之道;四是希望全院医务人员常修为医之德。 
     以“尊重、互信、和谐一我的医师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热烈又严肃,来自临一线14名参赛选手,通过激烈角逐,共计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2名,三等奖3名,真实展现了我院医务人员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最后,院党支部书记李杰同志在大会上,结合国家成立医师节的意义与医院实际工作,讲了三点意见:1不论职务、职称高低,不论年龄,性别不同,不论专业的差异,我们要自我尊重,同时广泛宣传尊重医生这个职业。2关心关怀好医生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尤其是身体健康。3加强自律,尤其在廉洁自律,医保政策的执行,健康扶贫,医疗安全,良好的医德医风培养等方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