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

点击数:542│更新时间:2019-08-21 08:04: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大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19日上午9时,流动健康服务车驶入河边镇望五里村,为该村60岁以上老人提供上门免费体检服务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在贫困老人刘大华家,党支部书记黄承建、院长龙艳华与党员医疗服务队一起为刘大华老人测血糖、量血压、体检身体,介绍夏季多发病的预防知识,还发放了多种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此次活动为该村17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70余份,提高了他们对“健康生活”的认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下午,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医师宣誓”并开展了“我是一名医生”的演讲比赛,选手们根据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结合真实事例,从日常工作的点滴说起,不仅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医务工作者要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医德为广大患者服务,也饱含深情的抒发了对和谐医患关系的渴望,精彩之处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活动也给广大医务人员提供了展示才华、相互学习的舞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