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彭州妇幼保健院举行中层干部管理培训

点击数:2193│更新时间:2013-10-16 07:54: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医院整体管理水平。2013年10月12—13日,彭州市妇幼保健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中层干部管理培训。医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以及部分科室骨干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张静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了浙江大学EMBA主讲老师窦令成授课,窦令成老师就中层干部领导力和执行力作了重点培训,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游戏互动等形式讲授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科室主管。通过两天的培训,全院参训人员在角色认知、创新思维、沟通与洞察、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等方面收获颇多。窦老师的培训生动形象、幽默有趣、实用性强,深受参训人员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新了观念、完善了知识结构、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今后会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自身和科室管理,为实现医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孙大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