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二医院赴越西县贫困村开展中秋扶贫慰问工作

点击数:229│更新时间:2019-09-27 16:38: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充分体现中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对扶贫对象的亲切关怀,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同志带队赴定点扶贫村越西县大屯乡大营盘村开展中秋扶贫慰问活动。 

     

   房书记及同行的医疗专家一行走访了医院联系的贫困户,收集贫困户的现状、发展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并代表医院党委对贫困户发放了慰问品。并与大营盘村村委会主任等就如何做好贫困户2019年全部脱贫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座谈。随后看望了驻村工作人员,听取驻村工作展开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虽然帮扶对象的境况一天天好转,但大家知道扶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所以医院党委为切实履行作为省直部门定点扶贫工作职责,加大医院对彝区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力量,在现2名驻村工作队员基础上再增派一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定点扶贫村展开帮扶工作,助力越西县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冲刺关键一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