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武胜县中医医院:关爱学生健康,体检温暖人心

点击数:2174│更新时间:2019-09-27 16:43: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学生结核病筛查工作的通知。院领导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由分管业务院长彭春林组织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院办、内科、外科、五官科、药剂科、设备科、检验科、辅助检查科、健康管理治未病科等相关科室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分工部署。按照上级要求出台了武胜中医院《中小学生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实施方案》,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要求,分工部署。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学生及家长,我院严格按照文件执行,召开科室会议,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各司其职,让我们的体检保质保量的完成。为保证体检工作的有序进行,学生到达体检中心后,工作人员为学生及家长细致讲解体检流程和体检后注意事项,耐心指导学生填写中小学生健康体检表及PPD试验记录表;在抽血和做皮试过程中,对学生热情,以减少学生的恐惧心理,对部分出现晕针晕血的学生,专业的医护人员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学生的安全。学生有秩序排队,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体检后,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及时整理体检报告并做好记录。
     暑假期间,武胜中医院体检中心承接学生体检2400余人次。体检流程顺畅,体检质量优良,服务热情细致,受到了各位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武胜中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生健康,支持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