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点击数:1764│更新时间:2019-09-27 16:37: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23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以及《中共金堂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并作出部署安排。
   县卫健系统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副局长、局党组成员张彬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主持,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干、专业组长共计130余人参会。
   李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晏万长在县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措施,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项主题教育总体目标。
   张彬组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对标先进追赶跨越,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人民健康的能力、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为全县加快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城市发展新格局,奋力建设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和绿色制造基地、现代职教基地打下坚实健康基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