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2019年金堂县第三季度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在金堂县精神病医院召开

点击数:4966│更新时间:2019-09-29 17:09: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贯彻落实全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及工作规范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金堂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9月20日,2019年金堂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及工作规范培训会议在金堂县精神病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病区科主任、护士长及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院长、全体精防工作人员。金堂县精神病医院杜文副院长解读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摸排工作安排,通报了全县精神卫生工作考核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到会同志认真听取了相关内容的讲解。了解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的新进展、新要求,以便在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中更好的运用。金堂县精神病医院精防科周慧娟老师解读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危险性行为风险评估和预警(2+1+1危险性行为和风险评估表)新表的规范使用,进一步强化本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

   通过这次的培训,了解了精防工作者掌握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信息以及生活状况,服药情况和病情变化的重要性,以及服务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人群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更好的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随访、评估、治疗、管理的方法以及协作应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的突发事件,为在今后工作中开展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争取让本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回归社会并且能服务于社会,按会议要求超时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议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