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胜县中医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

点击数:2451│更新时间:2019-09-30 09:02: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胜县中医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
9月23日,县中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唐明泽到会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凯主持,院行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会。 
     

            (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超林)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超林同志就医院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同志要把握主题教育背景与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党委委员、巡回指导组组长唐明泽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目的与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这次主题教育;二是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时限和内容,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整个过程;三是深入自查自省,切实解决存在问题,推动我县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四是结合中心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全县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 (林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