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新都中心卫生院开展岗位练兵 防范医疗风险

点击数:910│更新时间:2019-10-09 08:26: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增强护理人员对静脉输液风险事件紧急处理的了解,及对医疗纠纷的学习,提高院内护理人员对静脉输液风险事件紧急处理的有效运用,结合本院临床实际,新都中心卫生院护理部于2019年8月26日下午14:30点由新都区人民医院中医科护士长沈红举行了护理风险事件的分类、静脉输液风险事件的应急处理、医疗纠纷的定义、医疗纠纷预防、法律责任、中国传统保健功法、八段锦护理业务学习培训会,本次业务学习由护理部主任陈昌琼主持。 

     
   在此次业务学习培训会中,全体护理人员学习认真,态度端正,在发表意见的时候各抒己见,积极主动,对静脉输液风险事件紧急处理和医疗纠纷的预防措施有了全面的了解并掌握,并能结合临床床实践,有效的运用起来。课歇期间,沈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了中国传统功法:八段锦的具体训练步骤使得本次学习培训会在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的结结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