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点击数:2586│更新时间:2020-05-06 15:36:4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10月10日上午,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在太白公园前广场开展。

    在义诊现场,尽管下着蒙蒙细雨,但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依然很多,咨询师耐心地为他们解疑答惑。现场发放各类心理健康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57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98人次。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引导和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共促社会和谐。(唐琦、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