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专题学习

点击数:2000│更新时间:2019-10-12 09:24: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9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结合固定党日和10月“淮州大讲坛”基层讲堂,组织全体党员、中干在行政四楼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的《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本次专题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主持并作发言,医院党政班子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李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淮州新城和白果镇成都第二机场的建设进展情况;接着带领与会人员以《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为辅助读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
   李书记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作风。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论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信合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要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进行梳理,全面查找不足和短板;三是要勇于担当负责。树立实干思想,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挑战,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出新、不断超越,守住底线边界,涵养清风正气,切实把各项整改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周薇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