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千余郫医人用坚守和奉献书写爱国为民情怀的时代新篇章

点击数:953│更新时间:2019-10-12 09:52: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国庆前夕,在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随着主题教育在医院内的深入开展,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有效激发起全院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他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国庆大假七天内,千余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用坚守和奉献书写爱国为民情怀的时代新篇章。 
    

   为加快缓解群众“看病难、住院难、停车难”等健康服务不到位问题,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区人民医院于国庆前夕启动了整体搬迁工作,并于10月1日新院区全面开诊。在国庆大假期间,医院双院区共接收诊治患者2万余人次,成功救治危急重患者3000余人次,完成手术近70台次,为区域百姓提供了健康服务保障,确保了医院搬迁期间双院区正常运行,并高效推进搬迁工作顺利完成,用生动实践检验教育成效,让人民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更加优质、更加周到的医疗服务中得以提升。 (刘红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