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到三元镇卫生院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5392│更新时间:2020-01-30 09:52: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23日,三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一行到三元镇卫生院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汪楠等县级领导陪同。 

    
   李昊天一行实地察看了卫生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场所,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医生和护士,听取了卫生院疫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近期门诊就诊人员台账,并对医院的防控工作予以了肯定,希望医生和护士在诊治病人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李昊天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检测工作,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防控;二是要加强对外来流动人员的筛查检测;三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知识宣传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打赢这场硬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