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来自市长信箱的表扬信

点击数:912│更新时间:2020-02-17 11:33: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收到了两封关于儿童保健科的市长信箱表扬信。 
    

    2020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青白江区卫健系统所有人员都投身到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阻击战中。为了保障辖区婴幼儿及学龄前儿童的安全,避免人群聚集,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于2月3日建立了“儿童微信课堂”,为辖区儿童家长提供了在家就能听健康课堂和咨询服务。

   儿童保健科建立微信群,每天下午3:00开始,科室医护人员化身微信课堂的授课老师进行线上授课,讲课内容包含儿童常见疾病诊断及处理、儿童语言促进、儿童的气质、儿童科学辅食添加、儿童免疫规划、儿童早期教育、儿童心理健康指导等儿童保健服务,每个家庭足不出户即可学习到儿童保健知识。授课老师还进行了在线答疑,提供免费心理咨询,适量减缓家长对疫情的焦虑及对儿童保健知识的空缺,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上课答疑)

    截止2月14日“儿童微信课堂”听课人次6500。下一步,儿保科还会根据家长需求开设相应微课,并且儿童微信课堂将一直持续下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