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院领导到内一科行政查房 探索发展前景

点击数:14224│更新时间:2020-03-26 08:31: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4日上午,绵竹市人民医院院长蒋欣,副院长张光兵,院长助理余秀君、陈弟洪带领运管办、医务部、拓展外联部、宣传部、学科建设办、院办来到内一科进行行政查房。
   在听取完情况汇报后,蒋欣院长对内一科总体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从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建设及医共体建设3个方面,对内一科2020年发展规划作部署。蒋欣院长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战略决胜阶段,一方面医院各职能部门、各临床科室要悬紧神经不放松,紧抓疫情内外联防,保障医疗质量、患者及医护人员安全。另一方面,疫情后业务恢复仍是当前工作重点,科室要抓紧时间恢复诊疗秩序,满足患者诊疗需求。
   蒋欣院长强调,2020年是医院的开局之年和转折之年,科室的干部职工要把握医院发展方向,深入理解医院发展规划,以三甲医院创建为目标,严格要求自身,要坚定不移地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坚定不移地加强医联体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医共体建设、坚定不移地夯实医院基础建设。科室要跟随医院发展步伐,利用医联体建设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此外,医共体建设是医院走向蓬勃发展的重要媒介,“大门诊小临床”是未来临床发展的必然趋势,医院职工要改变旧有思维模式,实现资源下沉基层。(蒲雪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