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医院与市人民医院召开深化合作洽谈会

点击数:278│更新时间:2020-06-30 14:59: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持续提升医院医疗、教学、管理水平,全面促进医院综合服务能力,6月 18日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波带队,一行10余人来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通过进一步的洽谈,达成在帮扶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措施,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庞波院长表示,关注群众健康和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将合作高度放到战略层面,进行战略规划,明确合作方向和目标,同时要落到实处,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具体工作中,充分利用三甲医院的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帮助医院提升综合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双方在战略合作过程中将取长补短,上下联动,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五通桥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远志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医疗卫生事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医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还有待提高,特别是在科研、重点专科、技术等方面的还需要大医院的支援。希望通过合作,借助上级医院的优势,能够有效提升医院医疗水平,共同为百姓创造更好的医疗服务,推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