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点击数:578│更新时间:2020-07-01 09:36: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团结奋进力量。6月28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医院党委书记张福荣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蒋礼同志、党委副书记代伟同志以及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全院党员共11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代伟主持。

    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张福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老党员感受神圣时刻,又一次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责任和使命。

     接着,院党政领导为第2季度62名"政治生日"党员同志现场赠送生日贺卡和祝福。"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发表了生日愿望和生日感言,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医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蒋礼同志代表医院党委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高度肯定我院在党的建设及医院的改革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我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推进事业新的发展;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在坚持务实高效中实现新的作为;三是甘于敬业奉献,在全面增进人民福祉中建立新的功绩。

     最后,党委书记张福荣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人类发展史上的疫情,以及党中央如何以"全国一盘棋"的总体方针应对新冠疫情。讲述了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重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让与会党员深感肩上的责任和重担,深感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事业发展,人民的健康保障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