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用爱心让患者充满力量

点击数:423│更新时间:2020-07-01 10:39: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鼠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打乱了人们欢度春节的节奏,原本热闹的春节黯然失色……

       在这特殊的时期里,安全度过了疫情爆发期的小付,却没有逃过命运的魔爪……

       6月初,年仅22岁的他被确诊为"腹腔恶性肿瘤",入住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外二科,开始了与病魔斗争的日子。

       6月28日,科室照常进行着每日的工作,当护士来到他的病床时发现桌上放着一个蛋糕,通过聊天知道今天是他的生日。得知这个消息后,科主任和护士长决定在病区里为他过一个简单而又特别的生日。

       当科主任把鲜花送到他怀里的时候,坐在轮椅上的他眼中早已闪烁着泪花,充满感激。伴着这份感动,在场的医护人员为他唱起了生日祝福歌,他的家人激动地拉着医护人员的手一直重复地说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用爱心让患者充满力量

       一束鲜花,一个微笑,一句祝福,竟拥有如此大的魔力,仿佛暗夜中的一道曙光,让人感到温暖,充满希望和力量。作为医护工作者的我们给病人的不仅是对身体的治疗,还要有发自内心的人文关怀,让患者感受到安全、尊重和关爱的同时,也帮助患者树立了战胜疾病的信心。竭尽全力让患者身心健康,这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