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479│更新时间:2020-07-14 16:53: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29日,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李迁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明对全院党员干部寄语。

    会上,院党委纪念建党99周年拟表彰的“五心”党员代表汤洪波、优秀党员代表徐辉重温了入党经历,重忆入党初心,分享了抗击疫情的担当和使命,工作中的创新与坚守。“五心”团员代表蒋皓讲述了疫情防控之初那段最艰难时期的工作和感悟,与大家同过政治聚会。业务副院长、党委委员陈剑分享了自己对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跟党走、拥护党的理解。

    刘明院长强调,“同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在于强化党员意识,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每个党员都应牢记入党誓言,时时对照党员先进性标准,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镜子,测一测自己的“含金量”,找一找自己的差距,切实做到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完成任务中能把群众带起来,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重申医院“五心”、“五个一”工程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张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