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荣县召开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启用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5011│更新时间:2020-09-18 08:24: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荣县召开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启用工作培训会


    9月16日,荣县2020年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启用培训会在荣县疾控中心召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及接种单位共4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县疾控中心免规科科长李再兴就新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启用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对2020年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进行相应培训和工作安排,重点对流感、水痘防控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免规科杨顺华就“四川省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启用具体的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和演示。会后,县卫健局副局长胡润平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各接种单位的配套硬件要及时到位,按要求如期启动新的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熟悉、熟练操作流程,确保新系统正常运转。 (陈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