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什邡市中医医院开展“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

点击数:539│更新时间:2021-07-25 09:23: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根据《四川省“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评价方案》要求,什邡市中医医院于7月15日召开由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的“医院经济管理年”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孙宏院长强调了“医院经济管理年”活动的实施目的和意义,要求全院医务人员统一思想,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理念,全员参与,严控支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医院经济管理年”活动是树立和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是医院转变经营机制和服务模式、提高市场竞争力、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一项重大行动。
   财务科吴熙解读了活动方案和细则,提出全院所有科室都要查找问题、堵塞漏洞、及时整改、加强内控,防止违法违规行为发生,持续推进医院强化经济运行管理和内涵建设,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维护人民群众健康要求。(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