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盐亭县肿瘤语言:绵阳战“疫”,我们同在

点击数:426│更新时间:2021-07-29 09:34: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3日,绵阳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立即进入应急状态,进行大规模核酸标本采集。“疫情就是责任,防控就是命令”,盐亭县肿瘤医院毅然决然扛起抗疫大旗,火速驰援绵阳核酸标本采集工作,绵阳战“疫”,我们同在。


     盐亭县肿瘤医院21名医护人员到达绵阳广播电视大学核酸监测点,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培训后,就马不停蹄开展核酸标本采集工作。




     盐亭县肿瘤医院可爱可敬的医护人员们,在烈日酷暑下运用专业的医学技术给老百姓做咽拭子。医护人员全身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争分夺秒,不分昼夜,只希望老百姓能少一分等待,多一分安全。老百姓对我们的医护人员也充满了信任,积极有序地排着队等候核酸采集。






    穿上白衣铠甲,医护人员与新冠病毒做战斗,忍受着酷暑闷热,汗流浃背,他们毫无怨言;脱下白衣铠甲,他们是最可爱的白衣天使,灿烂的笑容给人信心,势必战胜新冠病毒,凯旋而归!(唐小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