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 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点击数:588│更新时间:2021-07-30 09:58: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7月26日,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院党总支委员、院长曹鸿,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付建军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督查老君井乡卫生院留观点,贾家永盛村疫苗接种点,和石盘、养马两个接种点的医疗保障工作,旨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免疫屏障。 

   

    曹院长一行首先来到老君井卫生院留观点,详细督查了医务人员工作流程、污水和医废处理情况,并现场查看污水处理系统运转情况,确保医疗废水及时规范、安全有效的处置。 
    
     

    在贾家街道永盛村接种点,居民们正有序排队进行疫苗接种。曹院长督查了疫苗接种流程,询问医务人员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遇到有疑惑的接种群众还现场给予解答。然后,曹院长一行人督查了石盘、养马两个集中接种点的抢救物资,确保医疗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曹院长指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任务十分艰巨,大家要强化接种现场管理,精心细致开展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翁萍、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