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医院:福利院儿童体检,我们上门服务

点击数:871│更新时间:2021-09-15 22:30: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9月12日,由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检验科、预防保健科组成的爱心医疗团队来到眉山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儿童进行健康体检。

     在体检过程中,虽然有部分孩子行动不便,但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医院医生和福利院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孩子们也很乖巧地接受了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该院医生通过仔细询问、检查孩子们的身体状况,针对不同病症的儿童,在孩子们日常护理、饮食、运动及带养等方面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同时为每个孩子建立健康档案,为孩子们的健康保健护航。


1.jpg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一般项目和各个系统的体格检查,如视力、听力、身高、体重、血压、口腔保健、五官、内科检查,血常规等。

    通过开展体检活动,不仅能及时了解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长发育情况,确保福利院保育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孤残儿童健康成长,还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