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情满中秋 欢庆佳节——华西金堂医院康复医学科联合大学生志愿者共庆中秋

点击数:383│更新时间:2021-09-18 17:16: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9月16日下午,华西金堂医院康复医学科联合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商学院1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作业治疗室开展了“情满中秋 欢度佳节”中秋节活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患者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了活动的序章。志愿者轻快的舞蹈,华美的服饰,精湛的演技,有趣的故事情节,让患者们边看边乐,情景剧“嫦娥奔月”中重温中秋经典神话传说,更是将活动推至高潮。唐大爷因脑卒中导致左手功能障碍,欢喜之际,便通过右手拍打桌面以示鼓掌。最后是“莲花灯笼”制作,让患者及家属参与其中,体验成功的喜悦,感受节日的喜庆。活动结束后,医院团总支在住院部外开展了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志愿表彰仪式。


    华西金堂医院康复医学科与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已形成长期的志愿服务合作,通过引入志愿服务的形式,整合社会资源,以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让患者及家属感受到医院浓厚的人文关怀和友善老年服务。


                                 (冯玉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