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市三医院、省妇保院下派专家座谈会

点击数:462│更新时间:2021-09-19 10:14: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7日下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下派专家座谈会。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安英,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下派专家,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平主持。 

   县二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仲秋首先对局党组长期以来对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市三医院、省妇保院下派专家在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的任职情况及期间工作的开展成效,同时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各位专家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分享了在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帮扶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分别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室发展、医联体合作、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吴安英书记代表县卫健局再次感谢市三医院、省妇保院专家对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帮扶和大力支持,并强调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要借助上级医院优质资源下沉,做好人才引进和宣传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帮助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医疗团队。 (彭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