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牵手高原肢残患者--崇州二医院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

点击数:519│更新时间:2021-09-20 10:52: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更好地帮助藏区肢残患者,让藏区同胞感受更多爱心和关怀,改善高原地区的就医环境,近日,在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的倡导下,崇州二医院在“腾讯99公益”捐款平台,向全院职工发起捐款活动,共同为高原贫困肢残患者筹集医疗善款。通知发出后,医院干部、职工踊跃参与,3天共计捐款44624.8元。

 

    自2000年崇州二医院开始对藏区贫困肢残患者展开医疗救助以来,爱心行动从未止步。医院通过进藏筛查、费用减免、组织捐款等,为高原肢残患者提供及时、有效的治疗,得到藏区患者、群众的一致好评。医院荣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颁发的“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肢残,不应该成为藏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屏障,我们相信:每个人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