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多措并举服务退役军人

点击数:491│更新时间:2021-10-20 10:50: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系统建设工作,让退役军人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推动退役军人医疗保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2021年10月19日下午,郫都区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签约授牌仪式(公立医院类)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刘红梅代表医院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区人民医院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谋划,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将在健康体检、绿色通道服务和就诊就医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广泛合作,为退役军人提供开通优先窗口普通门诊优先挂号、取药、缴费、检查、住院等绿色通道服务;55岁以上女性、60岁以上男性一年免十次挂号费等优享服务。 

   
   医院纪委书记刘红梅在签约授牌仪式上作代表发言,她表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让他们享受优待、为他们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区人民医院将依托自身综合实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服务路径,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认真做好退役军人的医疗服务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把温暖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心里,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梁岑 刘红梅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