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健康报》专题报道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案例

点击数:525│更新时间:2021-10-20 11:45: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8日,一篇题为《乘风破浪正当时——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高质量发展纪实》的文章在《健康报》第11650期特别报道栏目刊出。 

   
  文章阐述了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交出的“优异”答卷;以及近五年在华西领办下,医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科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效。
   文章以“80后”博士“掌舵”为出发点,展现了近两年来,全院上下在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明同志为首的班子带领下如何“找痛点”、“堵疏点”,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所彰显出的使命与担当。
   展望未来,医院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夺取疫情防控与“三甲”创建工作的“双胜利”,为健康金堂贡献更大力量。
     据悉,这是我院系列工作首次在《健康报》“特别报道”专栏中报道。 (党办 杜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