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

点击数:731│更新时间:2021-11-09 09:58: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月8日下午,医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全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网课,课程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会后党员交流讨论表示,理论和实践都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我党有一系列优秀特质――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我们应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激扬起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汤小燕、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