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三医院组织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数:962│更新时间:2021-11-17 11:10: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6日,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金堂县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文豪组织学习了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为高质量建设“成东中心、公园水城”而不懈奋斗》报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宣讲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领会精神。要做到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把思想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党代会精神列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代会工作部署,务求工作实效。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开启金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高质量建设“成东中心、公园水城”而不懈奋斗!(李琴琴、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