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新都街道龙虎卫生院—疫情防控院感培训

点击数:1226│更新时间:2021-11-17 11:15: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感染发生,提高医院各级各类医务人员的医院感染管理水平,强化医务人员的医院感染管理意识,确保医疗安全,提升医疗质量,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新都街道龙虎卫生院院感科于11月14日全天分批次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及院感相关知识的培训及考核。本次培训由院感科科长陈蓉渝和黄静主持。

 
   对《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第三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再次学习了预检分诊管理、病区管理、防护用品的穿脱流程、各个岗位的工作要点重点以及消毒用品的使用、手卫生、医疗垃圾处置流程,并引导大家如何科学进行防控。
最后,医院院长黄敏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再次提醒大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力打好战胜“新冠肺炎”的狙击战。(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