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在乐山市中医医疗机构医学检验在线形态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点击数:725│更新时间:2021-11-25 11:09: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由乐山市中医医疗机构临床检验质控中心主办的乐山市中医医疗机构医学检验在线形态学竞赛。犍为县中医医院检验科在这场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届形态学技能竞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命题范围包括骨髓细胞、外周血细胞、尿液有形成分、寄生虫和微生物等内容。竞赛设个人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队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医院检验科派出贾玉娟、陈伟、龙法姿三名老师参赛,经过紧张又激烈的在线角逐:



贾玉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个人赛微生物组一等奖

陈伟获得个人赛尿沉渣-寄生虫组二等奖
龙法姿获得个人赛血液组三等奖
三位老师荣获团体赛一等奖
 


   犍为县中医医院医学检验科在周涛主任的带领下,抓内涵、强基础、重实训、促提升,十分重视传统的形态学精进和新技术、新方法的引进与应用,形成较好的学习氛围与团队氛围,特别注重年轻人的培养与学术交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为这次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竞赛,展现了医院医学检验人员在形态学检验方面的实力与风采,提升了临床检验人员形态学理论知识水平、专业诊断能力。同时,为全市检验工作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本市医学检验快速发展。 (龙法姿、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