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年终工作汇报会

点击数:638│更新时间:2022-01-21 10:02:1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新思路,新举措,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1月17日—19日,县三医院组织职能、临床、医技科室分批次召开年终科室工作汇报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汇报会上,各科主任以PPT形式逐一进行了展示和汇报,主要从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医疗质量和安全、学科建设和发展、新技术新项目开展、人才梯队建设及科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全面细致的总结、丰富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明的图片全面展示了2021年工作所获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了2022年工作发展思路。汇报结束后,院领导站在全院发展的高度,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亮点、存在的短板以及工作谋划中需改进的问题,为2022年各科室工作指明方向。

   本次汇报,既是各科室对全年工作成绩的交流与总结,也是明确目标、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部署的汇报会。全院各科室献言献策、共谋发展,为2022年医院整体工作安排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和支持,同时也为加深科室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集体荣誉感,促进多学科协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