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华西金堂医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

点击数:606│更新时间:2022-01-21 10:05: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12日,按照《中共金堂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印发<金堂县卫生健康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责述廉制度(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金堂医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听取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并开展民主评议。
   8位述责述廉对象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大会述责述廉,汇报过程亮点突出,附有数据、条款支撑,并针对不足及短板,给出了解决方案。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质询和民主评议。
   最后,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明点评了大会述责述廉情况,肯定了述责述廉成效,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一是全体领导干部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共促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沟通交流,注重领导干部间事前、事中及事后的沟通协调,做好统筹安排。三是上下一心、凝心聚力持续推动“三甲”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不动摇。
   医院党委书记李迁主持会议,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院长办公室主任列席本次会议。(杜薇、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