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顺利召开2022年医联体联席工作会议

点击数:643│更新时间:2022-01-24 14:43: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19日下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顺利召开2022年医联体联席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下级医联体单位代表参会。县二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仲秋等相关领导,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专家参加,副院长秦地茂主持会议。

   会上,王平副院长提出2022年我们将继续借助市三医院的平台,通过专科联盟建设、急救五大中心建设以及远程心电诊断中心建设,继续深化区域合作,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随后,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专科业务发展向医联体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各医联体单位对医联体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今后的合作方式、来年工作开展安排与县二医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尹仲秋院长强调,县二医院作为区域医联体的牵头单位,要切实做好履行好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畅通转诊患者绿色通道、拓宽联系渠道、丰富联系形式,加强同各医疗机构的交流和联系,实现医联体内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要深刻认识到医联体建设的重要性,要将医联体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患者真正享受到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刘鑫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