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崇州二医院与中铁二局成功签约,新医院修建在即

点击数:831│更新时间:2022-01-24 16:51: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加快推进新医院修建项目,1月20日上午,在崇州二医院隆重举行迁建项目实施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深圳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亮、副总经理兼成都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曾洪泉一行、崇州二医院院长朱志忠、党委书记陈富涛、医院中层干部近百人参加活动。

   迁建项目负责人孙绪主持签约仪式,并向大家介绍了参会嘉宾及项目的基本情况、进展情况等。

   中铁二局党委书记马亮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实现工程交付,助推二医院以更好的医疗条件造福社会,在该地区大健康事业发展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二医院党委书记陈富涛在致辞中表明了医院领导班子对迁建项目实施的信心与决心,他期望通过强强联合,通力合作,全力打造一流的区域医疗服务中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签约仪式的圆满完成,现场爆发出雷鸣般掌声。本次合作开启了深圳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与崇州二医院携手奋进的新篇章。(叶津川、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