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暨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

点击数:496│更新时间:2022-01-24 17:01: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17日下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暨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在国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在国通报了金堂县查处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纪律意识、严格监督检查等方面,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并进一步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相关廉洁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严守规矩意识,做到清正廉洁过节,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树立医疗卫生工作者良好形象,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随后,何涛副院长以及何佳罕副院长作为班子成员代表进行现场述责述廉汇报,其余班子成员作书面汇报,分别对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现场的问询作了答复解释。最后,与会成员根据述责述廉报告、询问质询和日常掌握的情况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侯依凡、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