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医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数:464│更新时间:2022-01-25 09:23: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24日下午,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医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全院职工100余人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勇作了医院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工作在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帮助下,全院医务人员的努力下,深入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发展任务,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医院精细化管理、提高领导干部执行能力和管理能力、规范医院各项制度建设、加大医疗设施设备的投入、加快医院信息化建设发展步伐,使我院的综合实力得到大幅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22年我们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党的政治和思想建设,狠抓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能力提升,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医院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区域影响力和竞争力。

   会上还对2021年度在医疗、护理、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汤小燕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