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三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484│更新时间:2022-01-26 15:55: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激励全院职工再接再厉,开启2022年医院建设发展新征程,1月25日下午,金堂县三医院隆重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富林主持,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豪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会。

    会上,文豪同志从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绩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医院各项工作,并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从把稳高质量发展的正确航向、形成疗效优势、构建创新格局、塑造服务优势、激发主体活力、凝聚精神力量、增强保障能力等七个方面统筹部署2022年医院的工作重点。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为荣获优秀科室、疫情防控先进科室、新技术新项目推广应用、优秀论文、优秀党员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以资鼓励。
    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豪要求全院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负历史、不负人民,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奋斗!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