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评先评优表彰大会

点击数:655│更新时间:2022-05-12 15:58: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11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行政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评先评优表彰大会,致敬护理楷模,分享节日喜悦。金堂县卫健局医政科刘艳琼、医院党政班子、中层干部以及临床一线护士代表共百余人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医院全体护士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刻苦专研技术、勤奋努力工作、技术上求精、服务上争优,着力打造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品牌,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党总支委员兰清馥宣读表彰文件,刘艳琼老师和班子成员一起,为荣获优秀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秀专科护士、抗疫先锋、护理技能操作能手的护理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护理人员表演的原创文艺作品和趣味活动将活动推入高潮,整个活动在节日蛋糕的温情分享中圆满落下帷幕。 (张英、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